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隆索停赛上诉被驳回 皇马或闹到体育仲裁法庭

体育资讯网易体育 2014年05月08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连平两场之后,皇马本赛季联赛夺冠希望已经变得极为渺茫了。而在欧冠决赛前,皇马又遭遇重创。欧足联驳回了皇马对哈维-阿隆索停赛的上诉,皇马要想让巴斯克人出场,就必须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才行。

  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哈维-阿隆索在皇马客战拜仁时战术犯规,并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将因累计黄牌而在决赛中遭到停赛。在半决赛之后,皇马上下就齐声宣称这张黄牌不公平,俱乐部官方很快为巴斯克人的停赛向欧足联提交上诉。

  但据《阿斯报》报道称,欧足联正式驳回了皇马的上诉。欧足联认为这张黄牌判罚没有任何问题,皇马的上诉因此被驳回。《阿斯报》明确指出,如果皇马还希望哈维-阿隆索踢决赛的话,那就必须把事情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皇马官方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如果将此事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话,意味着皇马和欧足联彻底翻脸,白衣军团需要好好权衡一番。

  如果哈维-阿隆索上诉失败的话,皇马在中前卫人选上就有麻烦了。莫德里奇和迪马利亚肯定首发,但安切洛蒂眼中阿隆索的天然替身伊利亚拉门迪近期表现极为糟糕,他也因此遭到了马德里媒体的强烈质疑。除了伊利亚拉门迪之外,皇马中前卫位置上只剩下了伊斯科、卡塞米罗和赫迪拉这三人。伊斯科不擅长防守,卡塞米罗几乎整赛季被弃用,赫迪拉则刚刚从半年的重伤中复出。拉莫斯和佩佩倒是能客串后腰,但瓦拉内的受伤意味着这两名副队长肯定要被固定在中卫线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