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拒绝曼联1800万肥约 范加尔有望两天内上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07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莫耶斯下课后,安切洛蒂成为曼联换帅的主要人选之一,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每日镜报》援引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曼联曾经愿意向安切洛蒂提供一份1800万英镑年薪的肥约,可是意大利名帅最终拒绝了红魔的邀请,当然,范加尔的入主梦剧场已经进入倒计时,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未来48个小时内,曼联就应该会宣布范加尔上任的消息。

  安切洛蒂目前正在执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赛季,他率队获得了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西甲联赛也向最后的冠军冲刺,另外在冠军联赛上,皇马也闯入了最终的决赛,也就是说,皇马很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三冠王。在谈到接替莫耶斯的传闻时,安切洛蒂曾经表示,“目前我在皇马非常开心,我很荣幸可以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工作,我非常尊重曼联,对于莫耶斯遭到解雇,我非常失望,不过我目前仍然是皇马主教练。”《机密报》的消息称,安切洛蒂出色的执教能力深得曼联高层赏识,为了劝说安切洛蒂加盟,曼联曾经拍出了1800万英镑的天价年薪,如果接受曼联的邀请,那么安切洛蒂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主帅,不过安切洛蒂目前对于在皇马的工作非常满意,他最终回绝了曼联方面的邀请。

  如果《机密报》的消息属实,那么也就意味着在邀请范加尔之前,曼联将安切洛蒂视为了换帅的A计划,在意大利人对曼联说“不”之后,曼联才敲定了范加尔执教事宜。来自《每日电讯报》记者Mark Ogden的消息称,曼联会在接下来的24小时或者48小时内任命范加尔成为球队主帅,之所以得出这番结论,是因为范加尔在本周就会开始荷兰队的世界杯备战训练,他不希望在世界杯期间为曼联帅位分心。

  Mark Ogden对外界表示,“如果范加尔在本周内还没有上任后让我非常惊讶,在接下来的24小时或者48小时内应该会有范加尔上任的消息,否则的话,一定有意外状况发生,如果这周还是没有消息出炉,那么我觉得我们都应该陷入恐慌。明天下午,荷兰国家队的大名单就会确定,他们也会开启备战工作,我想曼联和荷兰足协都愿意将任命一事在荷兰队备战之前就确定下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