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荷名哨执法欧冠巅峰对决 皇马惨败多特拜他所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洲当地时间5月7日上午,欧足联官网公布了执法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主裁人选,来自荷兰的名哨比约恩-凯珀斯将吹罚这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大战。

  今年41岁的凯珀斯在2006年获得了成为国际级裁判,截止到目前已经执法了68场欧战比赛,本赛季凯珀斯共吹罚了4场欧冠比赛,分别是资格赛阶段来自希腊的萨罗尼基2-3负于沙尔克04、小组赛阶段曼城1-3负拜仁;多特蒙德0-1负阿森纳以及1/8决赛次回合曼联3-0逆转奥林匹克科斯的比赛。另外珀斯还执法了3场欧联杯比赛,分别是小组赛阶段基辅迪纳摩1-1打平维也纳快速、1/16决赛次回合法兰克福3-3战平波尔图和1/8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1-1战平佛罗伦萨。

  凯珀斯裁判生涯共仅执法过2次皇马的比赛,2011-2012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1-4负于多特蒙德,银河战舰在凯珀斯吹罚的比赛中未尝胜绩。而马竞的比赛凯珀斯仅吹罚过1次,在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床单军团主场2-2战平切尔西,马竞也未能取胜。

  凯珀斯教练生涯还曾执法过欧联杯决赛赛、欧超杯决赛以及联合会杯决赛。2011年欧超杯,巴萨凭借梅西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2-0击败波尔图;上赛季欧联杯决赛切尔西2-1击败本菲卡的比赛也是他执法的。去年联合会杯决赛,巴西3-0完胜西班牙,凯珀斯以当值主裁的身份见证了桑巴军团成功卫冕联合会杯。

  除了决赛主裁人选之外,欧足联官网还公布了本场比赛裁判组的其他成员,助理裁判是来自荷兰的桑德尔-范罗尔科勒和埃文,第四官员是土耳其籍裁判居奈德,两名底线裁判分别是理查德-列斯维尔德和波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