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龙赢长台对攻怒吼 国梁王皓振东成最佳啦啦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6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东京团体世乒赛进入决赛日。15时30分,中国男团开始与德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马龙前两局连演逆转

  首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马龙出战,德国队派出现世界排名第九的波尔迎战。马龙第一局在4-6落后时连得7分上演逆转,第二局马龙又在0-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9逆转胜出。

  马龙又演逆转 长台对攻得分握拳怒吼

  第三局,已经无路可退的波尔再度发起总攻,开局波尔又以5-2领先,而马龙再次追到了8平。关键一分,两人上演了精彩的长台对攻,最终又是马龙胜出,激动的马龙握拳怒吼庆祝。最终马龙又以11-9胜出,3-0横扫了波尔。

  王皓、樊振东、刘国梁成最佳啦啦队

  从镜头上我们看到,马龙每得一分,台下的刘国梁、王皓、樊振东都起立为他鼓掌加油。拍手拍的最响、喊好声音最大。他们是马龙最佳的啦啦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