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令辉:郭跃决赛前给我发信息 回国家队路更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6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5月5日晚间,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进入到决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决赛中,由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出战的中国女队3-0战胜东道主日本,卫冕冠军。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向记者介绍了郭跃的一些情况。

  “今天在决赛前郭跃给我发了信息,预祝女队能够获胜,结束后也发了,我也给她回了信息,”孔令辉表示郭跃现在还是比较关心国家队的情况,“最近马上就要乒超联赛了,郭跃已经回到八一队进行训练。”

  孔令辉表示在乒超联赛期间,国家队教练会到各俱乐部去了解球员的情况。虽然现在郭跃没有国家队主管教练,但由于八一队中还有其他国家队球员,这样教练也会一并关注她的表现和状态。

  “中国乒协有规定,只要打进全国比赛前八名就会调入国家队,如果她能打到这个成绩就会回来,”孔令辉表示国乒的大门对于郭跃一直是敞开的,但前提是她必须参加队伍的竞争,“现在郭跃已经落后了。因为年轻球员不断在成长,现在对于她来说回归的难度会更大。就看她有多大的决心,毕竟国家队的管理体制很严格,不像是地方队相对给她的空间会宽松一些,”孔令辉最后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