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詹皇因斯特林拒加盟快船 奥巴马支持联盟处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作为快船队的潜在买家之一,美国娱乐巨头大卫-格芬透露,2010年当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时,他曾有兴趣为快船队效力,但最终与热火队签约--原因是詹姆斯不想为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打球。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奥巴马表态,他支持联盟对斯特林终身禁赛的处罚。

  格芬的身价超过60亿美元,今日他表示如果联盟强迫斯特林出售快船队的话,他有意收购。格芬表示他将连同“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以及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一起竞购。一旦成功的话,他和埃里森负责快船队的运营,温弗瑞只是1名单纯的投资者。“我是1个球迷,我居住在洛杉矶,”格芬说道,“是的,我们确实对收购快船队有兴趣。”

  尽管NBA董事会还没有就是否强迫斯特林出售快船队进行投票,但众多名流已经表明了想购买这支NBA球队的想法。除了“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格芬之外,还有“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金童”奥斯卡-德-拉-霍亚等人。

  格芬表示2010年,詹姆斯在成为自由球员时曾有兴趣去洛杉矶打球,不过最终与热火队签约。事后,詹姆斯向格芬透露,他不愿为斯特林打球。“理由是显而易见的,”格芬说道。尽管格芬并没有透露具体理由,但在NBA中,斯特林有两大标签,除了种族歧视之外,另1个是吝啬。

  詹姆斯应该庆幸当初自己的选择,1天前LBJ承认现阶段对他好友克里斯-保罗而言,是1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好在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当地时间周二对斯特林做出了裁决,这位快船队老板被处以终身禁赛,以及罚款250万美元。

  今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杰-卡尼表态,正在访问亚洲的奥巴马支持联盟对斯特林的处罚。对于斯特林的言论,奥巴马认为“这是极具攻击性的种族歧视。”奥巴马同时表示,这种言论是奴隶制度以及种族歧视遗留下来的产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