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NBA老板全票同意赶走斯特林 下周仍进行会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2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2日消息:根据美联社最新消息,NBA老板顾问/财务委员会首次召开针对“唐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一事的会议,会议的议题是“尽最快速度结束斯特林作为快船老板的身份”。

     联盟发表出来的公告证实,由10人组成的委员会于当地时间周四召开了电话会议,共同商讨如何结束斯特林作为快船老板身份一事。

     另外,根据CBS体育曝料,在这次会议上,所有老板全票通过“把斯特林从快船老板位置上赶走”的这一目标。

     在上月末,TMZ曝光了一段录音,内容是疑似斯特林和他的女友的一段对话。在对话中,斯特林指责女友在社交网络上大晒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合影,并怒斥女友“别把黑人带来我的比赛!”消息一出,在NBA里掀起了巨浪,斯特林成为大家口诛笔伐的对象。NBA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在4月30日凌晨公布了处罚决定:罚款250万,终身禁赛,并将尽一切努力迫使他卖掉快船队。

    据悉,委员会还准备在下周再度进行会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