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5月2日定投票时间 国王老板:结果必定29-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1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联盟确定将在本周五召开1个电话会议,届时将确定理事会投票(关于是否迫使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出售球队)的具体时间和细节。而国王队老板维微克-拉纳戴夫今日做客ESPN电台节目《Mike & Mike》时表示,他预感最终的投票结果将是29-0,所有NBA球队老板都会同意让斯特林出售快船队。

  1天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了对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的处罚结果,斯特林被处以终身禁赛,同时罚款250万美元。萧华同时强调,联盟将想尽一切办法迫使斯特林出售快船队。这是球员工会希望看到的结果,球员工会副主席罗杰-梅森表示,他希望联盟尽快确定董事会投票会议的具体时间表。

  根据NBA宪法,在董事会投票中,投赞成票的比例达到至少75%,那斯特林将被迫出售快船队。这意味着,如果有29支球队参与投票,需要至少22张赞成票;如果30支球队的话,投赞成票必须在23张或以上。事实上,斯特林妻子谢丽已经同意出售快船队,不过她希望女婿能够接手,现阶段斯特林女婿埃里克-米勒的职务是快船队篮球行政主管。

  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联盟已确定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5月2日),咨询和财务委员会将召开1次电话会议,会议的内容是针对斯特林投票的,届时将确定相关细节,包括投票在何时举行,以及投票性质是公开还是秘密等等。

  事实上,在拉纳戴夫看来,这次的投票没有任何悬念。“如果投票结果不是29-0的话,那我会非常吃惊,”拉纳戴夫说道,“NBA老板们都是杰出的人,他们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决定,我预感投票结果将是一边倒的。”1天前的新闻发布会,萧华已经明确表态,联盟迫使斯特林出售快船队的想法得到了NBA其他球队老板的支持。

  拉纳戴夫有什么想对斯特林说的吗?拉纳戴夫表示:“我想说的是,‘斯特林先生,现在必须做正确的事,向魔术师约翰逊、NBA、球迷、黑人组织和全世界道歉。尊重NBA的意愿,将快船队卖掉。还有,拿出其中的一些利润,捐赠给相关慈善机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