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之前做好罢赛准备 斯特林必须离开这联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1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训练结束后,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1天前联盟对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开出的罚单。詹姆斯坦言其实之前已做好了罢赛的准备;同时表态无论如何,必须让斯特林付出代价,必须让斯特林离开这个联盟。

  “那是里程碑的1天,注定将载入NBA史册,”詹姆斯说道,“但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仍需老板们完成他们的部分。”根据NBA宪法,在董事会投票中,投赞成票的比例达到至少75%,斯特林将被迫转手快船队。

  詹姆斯明白要完成下一步并不简单,也不会很快,“他(斯特林)不属于这个联盟,”詹姆斯说道,“无论过程多长、无论耗费多少钱,我们必须让他离开这个联盟。是的,他认为自己能超越这个联盟,我们要做的是让他付出代价。”

  “我们必须等待老板们的决定,我看到已经有些老板站出来支持萧华总裁,”詹姆斯继续说道,“但并不是全部的。我们需要3/4老板们的支持,我只看到3-4个做出了强硬表态,现在我们需要更多老板表明立场。”

  有消息源指出,如果1天前萧华没有做出严厉处罚的话,球员们将进行罢赛来抵制。对此,詹姆斯做出了回应,“其实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好了下一步行动(罢赛)。不过正如我所说的,我们相信萧华,他做出了1个英明的决定。当然,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等着老板们的表态。”

  在萧华公布斯特林终身禁赛以及罚款250万美元的处罚后,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在推特上明确表示,他支持联盟做出的决定。

  韦德今日表示:“我认为萧华处理这事很棒,他非常直接,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热火队是今年季后赛首支跻身分区半决赛的球队,也是仅有的1支完成横扫的球队。现在,热火队有时间调整,这也给了詹姆斯休息的机会。与山猫队的系列赛第4场,LBJ惊魂瘸腿让不少人惊出冷汗。“我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詹姆斯说道,“正好利用这2天调整状态。(当地时间)周五开始,我们将进行针对训练。”热火队将在季后赛次轮对阵篮网队和猛龙队之间的胜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