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不惊讶快船成香饽饽 自称不考虑投资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来自ESPN的消息,此前萧华宣布了对快船老板斯特林的处罚结果,明天联盟将通过理事会的投票来确定是否迫使斯特林出售球队。而在此之前各门各派的亿万富翁们都流露出想要购买快船的意思,对此,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他一点也不惊讶,因为快船是一支非常有价值的球队,这样的球队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可以让这些大鳄们看到希望。

  “现在球队处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我觉得还有许多事情要做,”里弗斯表示,“我们有很多非常棒的球员,我认为这是一支非常有价值的球队,而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想要购买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如果这支球队要出售的话,那么肯定会有很多人排队来买,因为好的球队就意味着好的市场,他们能够看到很多的希望。在这里有很多非常有利的条件,他们都能看到这一点。”

  里弗斯现在不仅是快船的主教练,同时也是球队的篮球运营副总裁,但是他表示不会考虑未来去投资球队。“不,老实说我还没有想过这件事,”里弗斯如是说道,“我真的不想试图成为球队的老板,我想做的就是怎样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并且让其成为一支冠军球队。在我看来,像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才是球队的支柱,如果在球队中我能表达自己的观点,那就已经很好了。但是要是作为一个老板,我是从来没有考虑过的,现在球队已经因为这件事严重分心了,而我能做的就是找出一种消除这些杂念的方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