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评分:控卫ALLSTAR水准 一老将作用定胜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1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总比分3-2领先,亚特兰大鹰队距离“黑八奇迹”只有一步之遥,如果能最终淘汰步行者队,那么这将是老鹰队自2011年以来首次闯进分区半决赛。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系列赛前五场老鹰队球员的评分情况。

  【保罗-米尔萨普】

  数据:21分、8.2篮板、2.2助攻、2封盖

  评分:9分

  米尔萨普对于老鹰队的贡献绝不仅仅体现在场均21分、8.2篮板、2.2助攻、2封盖的数据上。这位全明星中锋对于步行者内线的冲击力非常大,他不但让希伯特完全成为了摆设,而且他更是逼得韦斯特不得不在进攻端有所保留,以至于在防守端可以全力盯防米尔萨普。当球队第一核心霍福德因伤无法上场之后,米尔萨普的表现没有辜负球队高层的信任。

  【杰夫-蒂格】

  数据:18分、4篮板、6助攻

  评分:9分

  尽管身高和力量均无法与步行者队的后卫们相比,但是蒂格用稳定的表现和场均18分、4篮板、6助攻的数据狠狠扇了步行者队后卫们一记耳光。当初首次登上老鹰队主力控卫的位置时,很多人都不看好蒂格,但是他用稳定的表现打消了大家的质疑。今年季后赛,外界再次投来怀疑的目光,可是蒂格率领老鹰手握赛点的表现再一次让大家始料不及。

  【卡尔-科沃尔】

  数据:13.2分、6篮板

  评分:8.5分

  作为队中的老将,科沃尔的季后赛经验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位三分射手除了场均13.2分、6篮板的数据之外,他还有场均3记三分球的贡献。步行者队是擅长内线进攻的球队,老鹰队若想击败这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他们就必须在外线架设一台精准的三分火炮,而科沃尔的存在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正是因为科沃尔的存在,步行者不敢轻易收缩内线,这也为米尔萨普和卡罗尔等内线球员在内线进攻赢得了足够的空间。

  【迪马里-卡罗尔】

  数据:10.6分、5篮板、1.8助攻

  评分:8分

  老鹰队总是能诞生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卡罗尔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季后赛,卡罗尔场均贡献10.6分、5篮板、1.8助攻,他是老鹰全队主力球员之中唯一一个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的球员,别看卡罗尔外表凶悍,但是他的篮球技术十分细腻,他场均只有1.2次失误。面对步行者队内线,卡罗尔让他们见识到了“强悍”二字的真正含义。要知道,这仅仅只是卡罗尔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征战季后赛。

  【迈克-斯科特】

  数据:9.4分 、2.4篮板

  评分:7分

  与去年季后赛相比,斯科特的上场时间由5分钟增加到了19.4分钟,同时他的场均得分也有3.3分增加到了9.4分。作为一名替补来说,斯科特的表现绝对值得表扬。与步行者队的前5场系列赛中,斯科特三场得分上双,而且他的场均失误还不到1次,这样的表现绝对是高效。

  【路易斯-威廉姆斯】

  数据:8.4分、2.6篮板、1.4助攻、1.2抢断

  评分:6分

  同样是都曾经效力费城76人队,路易斯-威廉姆斯如今在老鹰队的境遇可是特纳所无法比拟的。尽管威廉姆斯在鹰队只是一名替补,但是他在场均19.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攻下8.4分、2.6篮板、1.4助攻、1.2抢断。不过今年威廉姆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与上赛季季后赛相比还是出现了一定滑坡,因此他只能得到6分的评分。

  【谢尔文-马克】

  数据:8.4分、2篮板、3.4助攻

  评分:7分

  谢尔文-马克同样是给点阳光就能灿烂的替补,他上赛季场均只有5.5分钟和2.5分的贡献,但是本赛季他却是全面提升,已经进入到老鹰队的正常轮换阵容体系之中。迎战步行者队的第五场系列赛,马克全场9投5中,而且他犀利的突破更是将步行者内线搅和的如浑水一般。此役他砍下了20分,帮助老鹰队赢得赛点战胜利。

  【佩罗-安蒂奇】

  数据:3.4分、3.4篮板

  评分:6分

  安蒂奇场均出战24.2分钟,这是替补球员之中上场时间最多的,但是他场均只有3.4分入账,原因只有一个,他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防守端。为了盯防步行者队的内线,安蒂奇每晚都要与对手肉搏,幸好他强壮的身体为他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安蒂奇可以再增加一下自己在进攻端的稳定性和投篮命中率,那么他的威胁性将会更加巨大。

  【埃尔顿-布兰德】

  数据:1.6分、4篮板、1助攻、1.2封盖

  评分:5分

  布兰德可是曾经的状元,如今他却沦落为老鹰队的替补,而且在场均14.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只有1.6分、4篮板、1助攻、1.2封盖。老鹰队将他完全当作是内线临时救急球员来使用,上场时别犯错,如果状态好时能得分就算是赚了,即便没有得分也可以充当防守端的人肉墙。

  【马丁+施罗德+穆斯卡拉】

  数据:低于3分

  评分:5分

  以上三人的场均得分均低于3分,而且场均上场时间也低于5分钟,因此他们的表现并不足以完全得到体现。不过三人之中,德国射手施罗德对于老鹰队的帮助可能会大一些,因为在第二场系列赛中曾2投2中,贡献了5分、2篮板,尤其是他在外线的中投能力是鹰队十分看重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