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解除停训 或缺席全国冠军赛外卡赴亚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3月20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透露,他们昨天已经正式解除孙杨的停训和扣发津贴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批准孙杨参加集训。

  昨天,浙江体院宣布,基于孙杨的认识态度和实际表现,将解除对他的停训和扣发津贴处罚,并会配合国家队,加强对孙杨的管理,促使孙杨更好地发展,希望国家队酌情考虑允许孙杨归队参加集训。

  孙杨今年2月20日随朱志根一起来到北京,进行康复训练,这段时间他表现低调,浙江体院认为,孙杨在训练和生活上都得到了朱志根的认可,也能遵守管理制度,两人的沟通也比较融洽,进步明显。国家队在孙杨受到禁赛后,表明了对浙江体院的支持态度。游泳中心党委书记尚修堂认为,游泳中心的原则是治病救人,如果孙杨表现好,国家队的大门随时都向他敞开,“我们早就说过,希望孙杨改正错误,重新回来。不过他手术后还需要恢复,目前水上和陆上都练得不够,什么时候回赛场,要看他的身体情况而定”。

  浙江体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孙杨在2月就已经归队,当时他也下水进行训练,保持状态。“我们现在给他恢复了训练和津贴,至于比赛和商业代言,就要以后再说了。”由于孙杨的脚受到甲沟炎影响,即使游泳中心解禁,他也未必能赶上5月的全国冠军赛,孙杨可能会通过外卡的方式获得亚运资格,参加亚运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