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尚修堂:谈孙杨何时参赛为时过早 等伤好了再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今天向记者确认,孙杨已经回到国家队,但目前还在养伤,至于孙杨何时能重新参赛,尚修堂表示:“现在谈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

  近日,孙杨无缘2013年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这位去年麻烦不断的中国头号游泳选手又重回人们视线。孙杨在去年因无照驾驶被拘,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近4个月,孙杨近况如何、何时能重回赛场,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问题。

  此前,孙杨因为双脚患甲沟炎做了手术。尚修堂介绍,去年上高原训练的时候,孙杨的脚就出了问题,必须进行手术治疗。今年1月实施脚部手术之后,孙杨还需要一段时间等待伤口愈合及恢复运动机能,因此,这段时间一直无法下水训练。

  孙杨在去年发生无照驾驶事件之后,受到浙江游泳队和国家游泳队的停训、停赛和停止商业活动的处罚,处罚并没有明确截止时间。从孙杨已经回到北京与国家队会合的事实看,浙江队、国家队对他停训的处罚应当已经结束。

  记者询问尚修堂,孙杨何时能够参加比赛?因此前有消息称,孙杨将参加在5月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仁川亚运会选拔赛。仁川亚运会可能是孙杨今年与老对手朴泰桓进行直面交锋的最重要机会。对此,尚修堂表示,“还是先等他把伤养好了再说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