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浙体院解除对孙杨停训处罚 建议国家队批准其集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5: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14点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对游泳名将孙杨解除停训和解除扣发津贴的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酌情批准孙杨正式参加集训。

  去年11月3日,在杭州一辆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孙杨。据交警部门查实,孙杨系无证驾驶。4日下午,孙杨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随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对他首先做出了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11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又宣布对孙杨处以在国家队内停赛、停训和停止商业和社会活动的决定。

  今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通报称:目前,孙杨对自己的违纪违规的错误行为有了真正的认识,日常行为表现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已基本回归正常状态,达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基于孙杨的认识态度和实际表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孙杨的停训和扣发相应津贴补贴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酌情批准孙杨正式参加集训。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在浙江体育局的领导下,全力配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国家游泳队继续加强对孙杨的教育管理,促使孙杨今后更好、更健康地发展,努力为国、为省争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