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孙杨已重返国家队 正进行康复训练或5月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孙杨已回归国家队,并在北京进行康复性训练。

  近日,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孙杨在今年1月接受了双脚大脚趾甲沟炎手术,直至2月中旬才拆线,目前还不能下水。另据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透露,“孙杨已回到国家队,现在在北京呢,脚还是不行,另外肩上有伤。”目前,孙杨只能一边接受康复治疗,一边在陆地上进行体能训练。“孙杨现在谈不上(解禁),身体才刚刚开始恢复,还不涉及那些问题。”尚修堂说,让孙杨归队,只是为了让他更好地进行康复,“总局的康复中心、北京的医疗条件,各个方面都比较好。”他说。

  据悉,孙杨将在今年5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正式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