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情·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时迟,那时快。2013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一年似乎转瞬即逝,又好像无比漫长,因为这一年发生的事太多……这一年,我们心中都渴望着一个卖“切糕”的朋友叫“土豪”;这一年,我们在维多利亚港湾见到“累觉不爱”的“大黄鸭”;这一年,全国的“小伙伴们”都团结起来为了“让汪峰上头条”;这一年,振(zhang)锁(liang)欧巴为我们展示了不会走台步的厨子不是好爸爸……

当然,2013年,我们的体坛也是风起云涌。这一年,恒大夺冠“喜大普奔”;这一年,戴利出柜“不约而同”;这一年,“刀锋战士”让我们了解了“人艰不拆”;这一年,马娇奋勇救人“深藏功与名”。不仅如此,孔卡、小贝、孙杨、小德、欧文、穆雷等等,一个个名字掠过心头,犹如展开了一幅体坛巨著,叙述着2013的故事。不管这些故事是酷炫还是悲伤,到了年底还是要妥妥地吃年夜饭,还是要停下匆忙的脚步,从365天的喧嚣中暂停,从2014的迷惑期许中开始,在这里怀望2013体坛凝聚的力量……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David Robert Joseph Beckham,1975年5月2日—),退役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前英格兰足球国家队队长,该队守门员位置以外的上场纪录保持者,1999年及2001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第二名。2013年5月16日晚,小贝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

小编辣评:“万人迷”的魅力一般人是绝对比不了的,即使退役,也绝对不会影响他在全世界球迷心目中“男神”的位置。相信他退役了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往世界各地,在“吸金”的同时还能满足粉丝见偶像的愿望,何乐而不为。

 

“老爵爷”

“老爵爷”

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1941年12月31日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世界上最著名和成功的足球教练之一。1986年11月6日,弗格森接替阿特金森开始执教曼联队。在执教曼联的近27年间率队获得过38个冠军,包括13个英超联赛冠军和2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执教场次达1500场,在1999年率队获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因其对英国足球的巨大贡献,1999年在白金汉宫被英国王室授予爵士爵位。2013年5月8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在执掌俱乐部长达26年后,主教练弗格森于12/13赛季结束后退休。2013年5月19日,弗格森在完成曼联的第1500场比赛后,长达27年的弗格森时代落幕。

小编辣评:“老爵爷”对于足球的影响力堪称“老佛爷”级别,很多非专业球迷是因为关心小贝的帅脸受伤而知道了这位幕后的真正操纵者。无论球员如何变动,永远不变的是掌门人,笑看云卷云舒。

曾经的“金童”

曾经的“金童”

2013年3月19日,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挂靴。33岁的欧文的足球之路惊艳起步,但频繁的伤病、失败的转会,“封杀”了他在足球史上地位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小编辣评:欧文当年真是相当惊艳啊!又帅又嫩踢球又好!生了个女娃也是萌到不行,退役了也好,回家好好带孩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