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情·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布雷克

布雷克

布雷克,目前33岁,2006年职业尖峰时期曾达到世界排名第四,他的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100名以外。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罗杰·费德勒。

小编辣评:布雷克,可能有些不关注网球的体育迷都不一定知道,他是优秀的网球选手,但称不上顶尖,在体育圈里,竞争就是这么残酷,占不到最高的位子上,必定会被人遗忘。

巴托丽

巴托丽

北京时间8月15日10:30,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新科温网冠军巴托丽宣布退役。巴托丽对此表示,“想说出退役并不轻松,对我来说,现在算是完整的职业生涯,是该离开的时候了。我相信大家会记住我是温网冠军,但不会记得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小编辣评:在温网决赛当天,小编也着实没想到巴托丽会捧得最后的奖杯。可能她自已也没想到会以这么完美的方式谢幕,也可能这种完美促使了她的离开,无论如何,巴托丽的梦实现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