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体坛风云秀场 那些年让我们惊叹过的奇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马上到来,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也就不远了。走红毯、拼造型、比才艺,颁奖盛典上最惊艳的场面莫过于平时素面朝天的美女一袭长裙亮相,平时运动衫不离身的帅哥们身着笔挺西装出现在你面前。颁奖盛典就是一个舞台,无论成绩好坏、高矮胖瘦、相貌丑俊,即便不是华丽绽放,好歹也称得上独一无二。本期体娱带大家评出“风云之最”,看谁最妩媚,谁最奇葩。

最妖娆:刘翔烟熏卷发引爆朋克风

2010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谁获奖不是焦点,刘翔的发型和妆容才是焦点。顶着一个朋克造型走红地毯的刘翔让观众有些目瞪口呆,而那烟熏妆更是雷飞了全国人民。

刘翔演绎朋克风

刘翔演绎朋克风

虽然在网上评价不高,但是化妆师还是认为将刘翔前额头发烫起流线型高度,面部打上均匀粉底,可以很好的突出眼睛在整体中的形象。而且这款造型也是根据刘翔的脸型和五官设计,从不同角度展现飞人时尚前卫的一面。冬日那还爆料:“刘翔身上那套黑西装,还是组织方特意借来的LV正装,配上黑色打底衫,让刘翔整体形象显得非常正规。”

刘翔&冬日娜

刘翔&冬日娜

据说刘翔本人并没有预先设计这样的朋克造型,当时颁奖典礼所有的加宾造型都是由一家国内知名的造型设计公司统一打理。不过由于堵车,导致了化妆团队迟到。而当时演播现场空调温度很高,高温让刘翔不断流汗,晕开了眼妆,使得眼线就全部化开。由于时间紧张,没有办法再一次修补,只能硬着头皮上台。

按照常理的推断,这种情况极有可能只是对网友不良反应的说辞吧。一年一度的盛会,造型什么的理应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于飞人的这个造型……小编只能省略200个字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