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欧美娱乐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3: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的体育圈和娱乐圈,不来同性恋情好像不过瘾。曾两次传出有"绯闻女友"的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宣布出柜。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每个男人在遇见来电的男人前都以为自己是异性恋。跳水金童出柜,微博世界在点赞。同时,“玻璃心”和“蕾丝情”纷纷委婉地进入大众的认知,小编觉得“好兄弟”和“闺蜜”这两个词即将退出江湖,因为实在没说服力好吗!不过从科学上来讲,性倾向是先天(请注意不是遗传)形成的,是胚胎发育期的脑发育出现与其生殖系统性别相反的发育的结果。这样的发育出现的概率是较为恒定的,也是后天不可能改变的。之所以现在发现他们多了,是因为他们敢于“出柜”了。当初在封闭思想的淫威下,他们手机调静音聊微信删记录清列表,聊QQ设密码偷偷摸摸的搞地下党,到现在空间微博微信公然艾特对方秀恩爱玩甜蜜……看,这个世界对于各路敢说敢做的真爱们也可以这么包容。

奥兰多曾经的一家三口

奥兰多曾经的一家三口

奥兰多和“老爷子”

奥兰多和“老爷子”

10月底,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结束6年的婚姻,但在宣布分手后,两人却连续多天公然秀恩爱,让外人对他们的关系猜测不断。如今却爆出奥兰多是因为跟米兰达坦承是同志,才导致两人离婚。让人不禁感叹,在基情四射的岁月里,即使是女神也要败给“他”。

据悉,奥兰多是在数月前才向米兰达承认出柜,当时把女方气个半死,毕竟两人都已经结婚3年而且有个儿子了,大家都认為他们是好莱坞银色夫妻家庭美满,如今却丢下这震撼弹,实在叫她无法接受,但时间果然能化解一切,没想到米兰达最后还是想通了,愿意配合演出,将这分手内幕彻底封锁,但双方经纪人都知道确切原因。

早在布鲁姆出演《魔戒》系列电影时就有媒体说他是Gay,连一起拍片的出柜同志“甘道夫”伊恩·麦凯伦爵士也经常在公开场合要求奥兰多亲他一下,虽然布鲁姆能避就避,但同志传闻却挥之不去。

很多人可能都觉得奇怪,既然奥兰多已经结婚了,干脆一直隐瞒下去何需出柜?据说是他最近交上了一个男友,是一位明年将有动作大片上映的资深男星,为此他甘愿放弃良好形象,向米兰达坦承出柜。只不过,奥兰多和米兰达恐怕是演过头了,两人离婚之后,却连日来不停公开在媒体面前晒恩爱,又是亲脸颊又是勾肩搭背,就算是要显现离婚后仍是朋友,未免也演得太假,难怪会让奥兰多是同志的八卦更传得甚嚣尘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出柜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