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我就是圣诞老人——看体育明星的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白色,漫天的白色。大胡子老人,拖着笨重的身躯,驾着麋鹿银铃车,“叮呤,叮呤……”近了,更近了。大背袋里,是掏不尽的礼物。

   国际体育明星们的圣诞节,不平凡中也平凡。2013的圣诞将至,众位体育明星们会怎样度过这一节日的呢?大多数人过得确实有滋有味,有秀恩爱的,有献爱心的,有送礼物的,还有……嗨过头生病的。现在就来看一看下列明星在往年是如何“欢度圣诞”的吧!仲满是最温情的“圣诞老爸”,小贝是最贴心的“圣诞老公”,NBA群星是最敬业的“圣诞球员”……

     祝福篇

     1.林丹圣诞飞丹麦 不忘祝福丹迷们圣诞快乐

林丹版圣诞老人

林丹版圣诞老人

  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昨天凌晨在飞机上用其特有的无标点“林丹体”发微博,告诉大家他此时正在飞往丹麦的飞机上。这次去丹麦过圣诞,林丹还要去老将盖德家做客。对这次圣诞的行程他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他也不忘向丹迷们致以圣诞祝福,这份心意也让丹迷们感动不已。

  2.李小鹏一家三口晒幸福 携妻子与圣诞老人合照

李小鹏一家三口过圣诞

李小鹏一家三口过圣诞

  与大将军一样幸福的还有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在圣诞节快要来临之际,李小鹏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一家三口和“圣诞老人”的幸福合照。照片中的李小鹏一家三口露出幸福的笑容,连旁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甜蜜的气息。  

      3.仲满扮演“圣诞老人”

      也许,圣诞老人就在我们身边。

“风流三剑客”是好奶爸

“风流三剑客”是好奶爸

      击剑奥运冠军仲满的圣诞故事温情脉脉:“女儿之前一直不睡觉,老婆就哄她,‘爸爸出去找圣诞老人,一直没找到,是因为有一个小孩没有睡着,老人就不出来发礼物。’她听后一会就睡觉了,还是礼物吸引她,可以让她乖乖睡觉。一会把礼物放到她床头,明天起来她一定会以为是圣诞老人送来的!”

  4.巴萨群星过圣诞 梅西回国桑切斯扮圣诞老人

梅西送上节日祝福

梅西送上节日祝福

  在击败巴拉多利德后,巴萨球员们已经自动开启了放假模式,梅西直接前往机场坐上了回老家罗萨里奥的飞机,将在老家陪儿子蒂亚戈过人生中的第一个圣诞节和新年,好好享受一下来自家庭的天伦之乐。桑切斯和阿尔维斯则也分别起飞赶往智力和巴西。桑切斯将继续扮演“圣诞老人”的角色,而阿尔维斯则可以在巴西尽情地享受阳光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圣诞节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