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那些体育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的体育圈和娱乐圈,不来同性恋情好像不过瘾。曾两次传出有"绯闻女友"的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宣布出柜。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每个男人在遇见来电的男人前都以为自己是异性恋。跳水金童出柜,微博世界在点赞。同时,“玻璃心”和“蕾丝情”纷纷委婉地进入大众的认知,小编觉得“好兄弟”和“闺蜜”这两个词即将退出江湖,因为实在没说服力好吗!不过从科学上来讲,性倾向是先天(请注意不是遗传)形成的,是胚胎发育期的脑发育出现与其生殖系统性别相反的发育的结果。这样的发育出现的概率是较为恒定的,也是后天不可能改变的。之所以现在发现他们多了,是因为他们敢于“出柜”了。当初在封闭思想的淫威下,他们手机调静音聊微信删记录清列表,聊QQ设密码偷偷摸摸的搞地下党,到现在空间微博微信公然艾特对方秀恩爱玩甜蜜……看,这个世界对于各路敢说敢做的真爱们也可以这么包容。

金夫人

金夫人

比利·简·金,历史上最伟大的女子网球选手和女运动员之一,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金夫人赢得1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16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和11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其中10次温网女双冠军的记录至尽无人能破。在1972年时她被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评选为“年度最佳运动员”;1973年则是“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 1973年,金夫人成为女子网球联合会(WTA)的第一任主席。
 
      金夫人在1965年嫁给了劳伦斯·金。在1971年,她经历了一次流产。在1972年美国老牌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的一次访谈中,金夫人解释说在那时她和丈夫不准备要孩子,因为她和丈夫的事业都很忙,根本没有时间照看孩子。

在1971年,金夫人和她的秘书Marilyn Barnett有了一种私密的关系。 十年后的一场诉讼让她们的这种关系公之于世,金夫人也公开承认了这种关系的存在,她也成为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同性恋关系的著名美国运动员。金夫人说决定在1982年和1983年单独去打比赛,是因为自己需要钱去支付诉讼中所需的律师费,而自己内心真的不想在三十八九岁时还去打比赛。

金夫人

金夫人

在1987年,金夫人和劳伦斯·金离婚。在2005年3月20日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的一个节目中, 剖白了自己的心路里程,她坦陈,性取向是一生中最痛苦的梦魇,她指出她来自一个保守的家庭环境,使她难以诚实面对自己的心灵并加以选择。而与她形成鲜明对照的就是毫无顾忌的玛蒂纳.纳芙拉蒂诺娃。
歌手朋友 Elton John,把歌曲 Philadelphia Freedom 作为礼物送给金夫人。

1999年,金夫人通过选举成为菲利普莫里斯烟草公司董事会的一员,处理一些反对吸烟群体的投诉事宜。2000年,金夫人因为卓越的工作表现收到“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GLAAD) 的一个奖项,这个奖项表彰她生产和免费发行教育电影和在几个艾滋病慈善团体任职。

因为她敢在上世纪80年代公布自己的同性恋身份,这在当时几乎给金夫人带来灭顶之灾,赞助商离她而去、处处遭人白眼。但是熬到现在,她终于有了出头之日,就连奥巴马都亲自出面颁发自由奖章给这位勇敢的女性。

金夫人和长期的双打搭档、来自南非的伊拉娜·克洛斯(Ilana Kloss)生活在纽约和芝加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出柜 戴利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