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体坛风云秀场 巾帼须眉拼奇比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6: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马上到来,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也就不远了。走红毯、拼造型、比才艺,颁奖盛典上最惊艳的场面莫过于平时素面朝天的美女一袭长裙亮相,平时运动衫不离身的帅哥们身着笔挺西装出现在你面前。颁奖盛典就是一个舞台,无论成绩好坏、高矮胖瘦、相貌丑俊,都可以在这里华丽绽放。本期体娱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运动员们的绽放瞬间。

“丑小鸭”们的一鸣惊人
      称她们为丑小鸭其实稍有不妥,因为她们在赛场上的英姿和霸气让自己充满了自信和魅力,丝毫没有“丑小鸭”的羞涩与自卑。但我们都忽略了,她们作为运动员的同时还是一个女人,虽然没有一头长发的温柔,也没有女人特有的S曲线,但每一个女人都渴望美丽。当她们一改往日的“假小子”形象,身着礼装缓缓步入红毯的瞬间,让我们眼前一亮,真有一种“丑小鸭”蜕变的惊艳。

郭焱在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

郭焱在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

郭焱运动员照

郭焱运动员照

帅气的短发加上大大咧咧的性格成就了郭焱“假小子”的外号,可是当这个“假小子”身着亮闪闪的紧身衣,加上个性的发型,再配上这个稍有羞涩的笑容,您还觉得她是假小子吗?

李艳凤在2011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

李艳凤在2011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

李艳凤运动员照

李艳凤运动员照

因为主攻铁饼项目,李艳凤不得不抛弃女人的柔美,让自己成为“五大三粗、虎背熊腰”的“女汉子”。当她以如此女人的形象出现时,我们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侯逸凡在2011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

侯逸凡在2011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

侯逸凡运动员照

侯逸凡运动员照

侯逸凡在棋盘上驰骋纵横,将自己打上了“智慧女神”的烙印。但她如果出现在人群中,绝对是找不到的那种人。因为平时不注重打扮的她“中性十足、毫无特点”。可是当她穿上这款甜美的公主服,配上两只长长的耳环还真的特别惊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风云 体娱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