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情·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答案”艾弗森

“答案”艾弗森

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曾任美国男篮梦之队队长。原地净弹跳高度达到40.5英吋,助跑净弹跳高度更是达到了45英寸(即114cm左右)。1996年6月26日被费城76人队选中,成为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秀,绰号“答案(The Answer)”。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1日,阿伦·艾弗森在费城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至此结束自己精彩的篮球生涯。

小编辣评:用仅仅1米83的身高征服了全球最厉害的篮球联盟,这是什么概念!从一个穷小子到震惊世界的篮球领袖,这要付出多少汗水!不管结局如何,起码我们爱过,永远的“答案”,永远的艾弗森。

天才麦迪

天才麦迪

麦迪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2003年、2004年连续获得NBA两届得分王,曾与中国球星姚明一起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2013年8月26日,麦迪正式从NBA退役。

小编辣评:对于名垂青史,的人拼尽了一生,有的人耗尽了心血,而麦迪,只用了35秒13分。如果麦迪也能每天看到休斯顿凌晨四点的样子,小编认为他现在依然能驰骋赛场。

飞吧,基德

飞吧,基德

基德,职业生涯早期与吉姆·杰克逊、贾马尔·马什本的组合被成为“达拉斯3J”。21世纪的NBA三双王,三双总数历史排名第三,助攻总数历史第二,命中三分球总数历史第三,抢断总数超越了飞人乔丹居历史第二。现任篮网队主教练,创造了NBA历史上角色转换最快的主教练历史。于2013年6月4日在纽约尼克斯队退役。

小编辣评:基德在后卫这个位置上真是尽职尽责,作为基德的队友是幸福的,当需要有球的时候就自然会有球从基德那里传出。只是小编没想到基德这边厢脱下球衣,那边厢就穿上西服,如此神速,真是令人佩服他对自己人生的规划如此完美。

格兰特·希尔

格兰特·希尔

格兰特·希尔的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奥兰多魔术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洛杉矶快船队。2010年NBA季后赛第二轮,希尔帮助太阳队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职业生涯第一次跻身季后赛分区半决赛。2013年6月,洛杉矶快船官方宣布格兰特·希尔将结束他19年的NBA职业生涯。

小编辣评:NBA的球员真心是好兄弟,要退役就一起退,不知道是不是事先商量好的,不过一起退役倒也不错,没事儿一起约喝喝茶聊聊天,甚是惬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