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科比或投资意大利球队 萧华望其来联盟工作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4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有兴趣投资意大利篮球队雷吉亚纳队(Pallacanestro Reggiana)。

  众所周知,科比与意大利有着一层非常特殊的关系,他在那里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时光。本赛季早些时候,曾有意大利球队向科比抛出橄榄枝,并邀请他在NBA退役后前往意大利联赛打球。

  如今,科比已经正式退役,外界都很关注科比在退役后的计划。前两年,科比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且参与投资了一些项目,比如:运动饮料和电影等等。

  有人猜测科比在退役后是否会加入球队的管理层,而这次意大利媒体就曝出科比有意投资意大利篮球队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NBA总裁萧华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科比有过讨论,并希望这位超级巨星能够参与NBA未来的发展计划,比如扮演类似于凯尔特人传奇比尔-拉塞尔那样的角色。

  “我敢肯定这不是他(科比)的最后一章,从NBA的角度来说。”萧华谈到科比退役一事时说道,“他和我讨论过许多事情,但是他说他特别对媒体方面的事情感兴趣。他已经和我讨论过一些电影项目,我认为他真的希望去探索如何把比赛教会别人以及如何把比赛的内在展示出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