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跆拳道奥运资格赛赵帅夺冠 中国获里约满额席位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4月19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记者 施绍宗) 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亚洲资格赛昨天在菲律宾马尼拉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赵帅夺得男子58公斤级冠军,如愿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队拿到里约奥运男女各两个参赛名额的满额席位。

  本次比赛男子58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赵帅半决赛战胜日本选手晋级决赛,根据规则每个级别的前两名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实际上赵帅已经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随后的决赛中,赵帅又击败泰国选手汉普拉布夺冠。另外,中国选手乔森还夺得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冠军。

  中国跆拳道队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男女各两个名额的满额参赛席位,除了男子58公斤级的江苏选手赵帅,还包括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北京选手乔森、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江西名将吴静钰、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辽宁选手郑姝音。老将吴静钰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