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谢幕战空气价格飚至13万人民币 周边产品热拍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6年04月18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比谢幕战周边产品热拍 最抢手的来自斯台普斯中心

  如果你有13万元,你会买什么?车?还是奢侈品?目前,与科比谢幕战一切有关的周边产品被疯狂拍卖。在美国最大的二手买卖网站上,关于这场比赛的纪念T恤、湖人赠送的官方杂志甚至是记者采访证等都被拍卖。不少球迷甚至拍卖这场比赛的电子票根,价格只要4-6美元,还在广告语中写道:“虽然跟纸质票不同,但花费可要少得多!”还有球迷拍卖纪念品球票(不可使用入场),而且价格高达995美元。

  科比赛后致辞时肩上所披的毛巾也被竞价超过4050美元。但有趣的是,当晚在斯台普斯中心前排观战的球迷获得的礼品更丰厚,包括一个科比玩偶和直升机玩具,但没人放到网上拍卖,大概是因为这些球迷基本都是洛城名流,不需要这笔额外收入。

  所有的拍卖品中,最夸张的莫过于一袋空气。是的,这是一袋来自斯台普斯中心里的空气。卖家用塑料袋(还不是完全紧实密封)装了一袋空气在网上卖,起价1美元,如今已经过了95次竞价,一度有人出价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卖家还表示,竞拍收入的25%将用来捐给圣裘德儿童医院做慈善。目前距离竞拍结束还有几天时间,不知这袋空气的价格是否会继续飙升。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高鸣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