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诺伊尔至2021年 防瓜帅挖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0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0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和主力门将诺伊尔续约,新合同至2021年。

  诺伊尔此前与拜仁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如今双方再次延长了这份合同,此前拜仁已经先后和博阿滕、穆勒、阿拉巴以及马丁内斯续约,此番再次用长期合同留住诺伊尔,球队核心骨干得到稳定,之前有消息称瓜帅下赛季执掌曼城后,希望将诺伊尔带到英超,如今双方完成续约,拜仁也成功阻止曼城的挖角。

  诺伊尔出道于沙尔克04俱乐部,在这里逐渐成为世界顶级门将,2011年拜仁用2200万欧元将诺伊尔招致帐下,这也让双方都互相得到提升,目前诺伊尔已经帮助拜仁3夺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以及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