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本菲卡VS拜仁前瞻:拜仁客场显疲软 主队痛失神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3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45,2015-2016赛季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葡超豪门本菲卡,首回合,拜仁1-0小胜本菲卡,对两队来说,这场对决无疑是一场生死战。

  拜仁客场警惕翻船

  过去四个赛季,拜仁都至少杀入了欧冠半决赛,这一次,他们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在主场仅以1-0小胜的情况下,客场作战显然不会一帆风顺。上赛季,他们曾在客场1-3不敌葡超豪门波尔图。在欧冠中,相较于主场的强势,拜仁客场表现并不亮眼,本赛季,他们曾在客场0-2不敌阿森纳,2-2被尤文图斯逼平。而上赛季,欧冠淘汰赛阶段,拜仁3个客场战绩为1平2负,这不由令人为拜仁的客场之行捏一把汗。

  瓜帅尽遣强将出击

  上周联赛,瓜迪奥拉对拜仁进行了轮换,此番面对本菲卡,除了重伤的罗本,拜仁可谓是尽遣主力出击,在攻击线上,莱万领衔,在他身后,穆勒、里贝里、科斯塔等人同样极具威胁,而在后防线上,哈维-马丁内斯有望首发,进一步增强拜仁的中路防守强度和高度。

  本菲卡神锋缺阵

  首回合仅以0-1小负拜仁,这让本菲卡人回到主场有更充足的信心,中场大将皮齐表示:“在主场,球迷会给我们全力的支持,很显然,本菲卡的所有人都期待着又一个伟大的欧冠之夜。”不过,对他们来说,头号射手若纳斯的停赛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届时,盖坦、米特罗格卢和吉门内斯的发挥将更为关键。而在后防线上,他们也将遭遇严峻的挑战。

  两队预计首发:

  本菲卡(4-4-2):埃德森/阿尔梅达、林德洛夫、贾德尔、埃利塞乌/皮齐、费伊萨、雷纳托-桑切斯、盖坦/米特罗格卢、吉门内斯

  拜仁慕尼黑(3-2-4-1):诺伊尔/基米希、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拉姆、比达尔/科斯塔、托马斯-穆勒、蒂亚戈、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