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四强一览:Big3独缺巴萨 曼城成大礼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4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再战两场,拜仁和马竞分别淘汰本菲卡和巴萨,与皇马、曼城携手晋级欧冠四强。卫冕冠军巴萨被淘汰,另外两个夺冠热门拜仁和皇马则顺利晋级。

  手握首回合主场1-0的优势,凭借比达尔和穆勒的进球,拜仁客场2-2战平本菲卡,总比分3-2晋级。马竞则在主场2-0完胜巴萨,双方总比分战成3-2,马竞淘汰巴萨。

  在此之前,皇马主场3-0横扫沃尔夫斯堡,总比分3-2晋级;曼城主场1-0小胜巴黎圣日耳曼,同样以3-2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这样一来,本届欧冠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皇马(西甲)、马竞(西甲)、拜仁(德甲)和曼城(英超)。四强的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晚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