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抽签-瓜帅避开曼城 皇马遇曼城 拜仁战马竞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5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5日17时30分(瑞士当地时间11时30分),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足总举行。皇马抽到曼城,拜仁对阵马竞。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曼城 vs 皇马

  马竞 vs 拜仁

  欧冠本周决出四强,马德里独占半壁江山(皇马、 马竞),德甲(拜仁)和英超(曼城)各占1席。其中曼城是首次打进欧冠4强。半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米兰市长皮萨皮亚在抽签之前致辞,“米兰准备承办一届我们从未见过的赛事。”欧足联赛事总监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承办方大使、国米名宿斯坦科维奇担任嘉宾。

  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6/27日和5月3/4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28日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均为当地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