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选秀网预测模拟选秀榜:周琦将被76人队选中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4月11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选秀网更新了2016年NBA模拟选秀榜。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榜上有名,排在首轮第27位,预测将被76人队选中。这样的结果也让人联想,周琦是否会选择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在上期的选秀榜单上,周琦曾被放在2017年NBA模拟选秀榜,他曾被外界认为可能会选择参加2017年选秀。此番将周琦放在2016年的选秀榜单,也意味着他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可能性大增。

  NBA选秀榜预测的选秀排位中,周琦预测为首轮第27号秀,被76人选走,可谓是中规中矩。本赛季的NBA,76人迄今为止仅取得10胜69负的战绩,这对于处在重建期的76人来说,极为需要有潜质的新人帮助球队重新崛起。倘若周琦能够加盟76人,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对他的成长也将大有好处。

  美选秀网在2016年新秀的百强榜单上,周琦亦在名列其中。他相比上次的排名提升了10位,排在第48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