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冬奥成功后首个雪季 崇礼接待游客同比涨三成

体育资讯人民日报 2016年04月07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石家庄4月6日电 (记者白林)2015—2016年雪季是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的首个雪季,冬奥热情带动大众滑雪全面升温。记者6日从张家口市崇礼区获悉,这个雪季崇礼区共接待游客218.5万人次,收入1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8%和31.6%。

  张家口市崇礼区承担着2022年冬奥会大部分雪上项目的比赛。崇礼区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毛玉君说,崇礼举办了36场赛事和相关活动,成为这个雪季的一大亮点;另外,举办冬令营活动23期,共有3800名青少年参加。

  为了主动适应游客猛增的情况,崇礼区建立起联席会议调度、假日值守、应急处理“三位一体”的假日保障工作常态机制。同时,崇礼区还采取措施做好客流预警提示,加强交通协调疏导,提升雪场服务水平,并开展安全排查巡查、强化社会治安管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