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IOC公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成员名单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6年02月25日 1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4日宣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成员名单,国际奥委会委员、曾担任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评估委员会主席的俄罗斯人茹科夫担任协调委员会主席。

  协调委员会一共有16名成员,除茹科夫外,还有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席卡斯珀、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思尼斯、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切尔内申科、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等。

  巴赫说:“在茹科夫领导下,协调委员会将支持北京冬奥组委进一步完善与国际奥委会2020议程相一致的、注重可持续性与环境保护的冬奥规划。”

  巴赫当天还公布了2024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城市评估委员会以及一个青奥会工作组的成员,纳米比亚短跑名将、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前任主席弗雷德里克斯被任命为2024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城市评估委员会主席。

  目前,2024年夏奥会的申办城市包括洛杉矶、罗马、布达佩斯和巴黎。

  (记者张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