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短道世锦赛-中国女子接力被判罚丢金 韩国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3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韩国进行,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范可新最后一圈逆转绝杀韩国,但中国队却被判犯规,韩国队以4分19秒545夺冠。

  女子3000米接力一共4个队伍参加决赛,第一道韩国,第二道中国,第三道俄罗斯,第四道加拿大。中国队四名选手是范可新、林悦、曲春雨、陶嘉莹。韩国队派出崔敏晶、沈石溪、李恩别、卢道熙。这个赛季世界杯中国队从未夺冠,韩国队世界杯四连冠,故而这次世锦赛中国队誓要有所突破,打一场翻身仗。

  比赛伊始加拿大队领滑,中国和韩国队采取跟随战术,第10圈韩国的李恩别突然外道发力,让加拿大、中国队猝不及防,一下子超到了第一位。比赛还剩7圈,位列最后的中国队凭借林悦的漂亮超越,连续超过三名韩国选手升至第一。倒数第三圈韩国队沈石溪超越中国抢到领滑位置,而最后一圈范可新教科书般绝杀崔敏晶,中国队第一个冲过终点。

  裁判认为中国队存在超越犯规,剥夺了中国队金牌。东道主韩国以4分19秒545摘金,加拿大队4分20秒193获得亚军,俄罗斯队拼得铜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