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新刀世界波科斯塔补时救主 切尔西平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8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8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7日16:00),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曼联,林加德打破僵局,科斯塔补时破门救主。希丁克上任后保持不败,曼联距前四6分。

  切尔西近9战曼联取得5胜4平,其中近4个主场均取胜。曼联近13次联赛做客斯坦福桥仅胜1场,其余12战4平8负。各项赛事17次客战切尔西仅胜2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7场,切尔西取得16胜18平13负,其中主场10胜8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4场交锋,曼联72胜52平49负占据上风;在斯坦福德桥进行的76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36胜19平21负。双方都延续上轮的首发阵容。

  双方开场后显得小心谨慎,曼联积极前场紧逼给切尔西的进攻转换带来麻烦。鲁尼和卡里克禁区前的射门未给库尔图瓦带来麻烦。威廉反击中长驱直入传球,奥斯卡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封堵。曼联第18分钟险些破门,马塔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劲射,库尔图瓦飞身扑救后令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布林德开出角球,斯马林头球攻门砸中伊万诺维奇弹高出横梁。

  威廉开出角球,迭戈-科斯塔前点的头球攻门也擦右侧立柱偏出。威廉3分钟后再开角球,马蒂奇的头球攻门也被德赫亚摘下。切尔西第32分钟也错过机会,奥斯卡直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稍稍偏出。威廉禁区右侧晃倒博斯维克-杰克逊后传中,但奥斯卡错过皮球。布林德开出角球,费莱尼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半场补时,威廉右路传中偏转,特里10码处扫射打在布林德右手臂上偏出底线,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阿扎尔开始在场边热身。马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头球顶高错过机会。祖马远射偏出。曼联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鲁尼25码处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马夏尔切入禁区左侧的劲射也偏出近角。马夏尔回传,林加德禁区弧边缘射门又被库尔图瓦扑出。阿扎尔替换奥斯卡出场。随后祖马落地时崴到右脚被担架抬出,卡希尔替补出场。

  曼联第61分钟打破僵局,博斯维克-杰克逊左路传中,鲁尼回敲,林加德13码处停球后转身抽射右上角入网。布林德禁区边缘外撞倒迭戈-科斯塔被罚黄牌。佩德罗换下马蒂奇加强进攻。切尔西第68分钟险些扳平,法布雷加斯传中,伊万诺维奇混战中8码处凌空抽射左上角被德赫亚神勇救出。4分钟后,阿扎尔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右肋8码处射近角再次被德赫亚神勇救出。

  达米安右路传中,鲁尼12码处背身停球后倒钩射门,皮球弹地后偏出右侧立柱。费莱尼被施奈德林换下。切尔西形成围攻之势,曼联球员全部回撤半场防守。德佩替换林加德出场。切尔西第89分钟错失良机,威廉右路任意球传中,迭戈-科斯塔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科斯塔补时破门科斯塔补时破门

  切尔西第91分钟扳平,小法直传科斯塔,拖后的博斯维克-杰克逊令致造越位失败,他封铲落空还干扰了出击的德赫亚,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左侧射空门入网,1-1。鲁尼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埃雷拉替换马塔出场。切尔西最后时刻险些上演逆转绝杀,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德赫亚漂亮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5-祖马(59',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21-马蒂奇(67',17-佩德罗);22-威廉,4-法布雷加斯,8-奥斯卡(55',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马林,17-布林德,43-博斯维克-杰克逊;16-卡里克,27-费莱尼(79',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6',7-德佩),8-马塔(95',21-埃雷拉),9-马夏尔;10-鲁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