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75亿英镑!英超球队冬季转会总支出创五年新高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03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2月2日体育专电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2日公布的数据,英超球队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内的总支出达到1.75亿英镑,创下近五年来的最高。

  2011年,英超球队在冬季转会期内的总支出为2.25亿英镑。利物浦队以创当时英格兰转会费纪录的5000万英镑将托雷斯卖给切尔西队,又用这笔转会费签下卡罗尔和苏亚雷斯。

  目前积分榜下游球队在此窗口期内最为活跃,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这些球队对通过补强阵容留在英超的渴望,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将从下赛季起实行,留在英超对这些球队而言意味着获得更多收入。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体育商业集团的合伙人丹·琼斯说:“英超将从下赛季起实行新的电视转播合同,降级意味着将失去这一切,这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球队的投资,他们渴望留在这个联赛中。”

  数据显示,排在积分榜后六名的球队支出达到9000万英镑,超过所有球队总支出的一半。而去年同期,后六名球队的支出为2000万英镑,不到总支出的20%。

  英超球队本赛季购买球员的支出超过10亿英镑,同样创造了纪录。

  斯托克城队此前一天以1830万英镑签下法国中场球员因布拉,成为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内最大的一笔支出。(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