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队长确认赛季末离队 18年蓝军生涯将终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1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多家媒体确认,特里赛季末与切尔西将不会续约,这也意味着35岁的英格兰铁卫18年的蓝军生涯宣告结束。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零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切尔西5-1狂胜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比赛赛后,特里亲承自己并不会得到一份续约合同:“在上周与阿森纳比赛之前,我(得知)自己并不会被续约。这并不是一个美好的童话,因为我最终不会在切尔西退役。”

  特里14岁时加入切尔西的青训营进行系统的足球训练,1998年10月,特里在英格兰联赛杯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替补上场,这是特里在切尔西一队的处子秀。特里在2005年和2008年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被评为最佳后卫。他是切尔西最成功的队长之一,自2004年以来带领切尔西夺得4个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5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3个英格兰联赛杯冠军、1个欧洲冠军杯冠军和1座欧罗巴联赛杯冠军。

  “他们告知我新的教练来之后一切都或将发生变化。这一次他们选择了不同我续约。很遗憾这一次是一个‘不’,这并不是个童话般的结局,我不会在切尔西退役,而是在另一个地方。”而被问到会不会加盟另一支英超俱乐部的时候,特里表示:“不会,我不能那样伤害切尔西的粉丝,我不能为其他的英超球队效力,肯定会去其他联赛。目前我不知道会在哪儿,只是确定不在英超。”

  对于离开,特里充满遗憾:“但正如我所说,我是在与阿森纳的比赛前就得知了这件事,我的表现、我训练的方式以及我对俱乐部的贡献并不会因此发生变化。我希望为切尔西效力的最后阶段,还能保持100%的好状态,倾尽我的一切。”

  而即使挥别斯坦福桥,蓝军队长之后或许会以其他的方式回归:“当然我可能会在退役后再回到斯坦福桥。目前所要做的还是集中精力,让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提高。俱乐部总在发展,没有一个球员是高于整支球队的。理想化地讲,我当然渴望留下来,但俱乐部目前在往另一个方向发展。毫无疑问,他们会签下一两个伟大的中后卫。”

  “我希望未来能够回到切尔西,带着我的孩子以球迷的角色,来看俱乐部精彩的表现。遗憾的是我不再能带领俱乐部取得辉煌了,可我依然愿意看到他们表现出色。这是我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年,我期待我离开的时候球队能回到联赛前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