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媒曝神帅敲定执教切尔西 年薪530万镑签4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5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切尔西临时主帅希丁克之前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在赛季结束后就会离开切尔西,切尔西下一任主帅就格外引人关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个人选已经敲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将在下赛季执教切尔西,他已经得到了切尔西的预备合同。

  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称,阿莱格里接受了切尔西一份四年的合同,同时从切尔西那里得到了预备合同。

  《Calciomercato》指出,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敲定阿莱格里成为切尔西新帅,他是球队的第一选择,同时文章称,阿莱格里也渴望在切尔西工作。英格兰媒体《地铁报》也转载了这一消息,并指出阿莱格里将得到一份年薪530万欧元的合同。

  阿莱格里和尤文的合同到2017年,在上赛季接过尤文教鞭后,他在上赛季获得了意甲、意大利杯的双冠王,并获得了欧冠亚军,本赛季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已经率领尤文重回了意甲次席,仅落后榜首2分。

  阿布之前一直希望得到瓜迪奥拉,但后者已经与曼城正式签约,此外,现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是切尔西新帅的热门人选。

  而据英格兰媒体《快报》消息称,阿布的顾问否认了阿莱格里已经确认成为切尔西新帅,但他也确认阿莱格里是新帅候选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