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领先后连丢3球又追2球!国米客场平垫底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8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7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24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3比3险平垫底的维罗纳。穆里略首开纪录。冬窗尤文租借到维罗纳的马罗内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维罗纳连进3球。伊卡尔迪破门,佩里希奇1传1射,为国米追为3比3。维罗纳终场前中柱。

  曼奇尼更换2名首发。米兰达停赛,小胡安回归中卫位置。梅洛轮换埃德尔。约维蒂奇肌肉受伤缺阵,锋线还是伊卡尔迪、帕拉西奥与冬窗新援埃德尔。维罗纳上轮取得联赛首胜,近4轮不败拿到6分,比国米同期还高出1分,但1992年2月以来正式比赛不胜国米(2平12负)。西利亚尔迪、维维亚尼、雷比奇因伤缺阵。国米旧将帕齐尼与上赛季最佳射手托尼搭档。

  开场后,两队传球失误率都比较高。帕拉西奥右路内切与伊卡尔迪踢墙配合,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被戈利尼倒地封出!布罗佐维奇左脚补射掠过横梁。国米第8分钟取得领先!布罗佐维奇右侧开出角球,穆里略前点距门9米处顶出弹地球入近角,1比0。这是国米本赛季联赛首次前15分钟进球。

  维罗纳很快也利用定位球连下两城反超!第13分钟,马罗内左侧开出角球,赫兰德在门前5米处甩头顶进远角,1比1,这同样是维罗纳本赛季联赛首次前15分钟破门。3分钟后,马罗内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皮萨诺在门前5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1。维罗纳本赛季联赛第4次单场进球超过1球,国米暂以3次意甲垫底。

  布罗佐维奇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特莱斯传中被挡变线,埃德尔凌空打高。此后孔多比亚禁区外左脚凌空射门被莫拉斯挡出底线,角球被破坏后,特莱斯左脚劲射偏出左门柱。此后托尼禁区内头球摆渡给帕齐尼,好在梅洛抢先头球解围。上半时维罗纳仅2次射正全部进球,国米8次射门只打进1球。

  下半时,佩里希奇换下黄牌在身的梅洛,随即小角度打中边网。孔多比亚在门前27米处左脚低射被戈利尼倒地封出。维罗纳第57分钟又下一城!马罗内右侧开出角球,约尼塔小禁区前沿头槌砸地入网,3比1。

  吉尔伯托换下法雷斯。国米第61分钟追回一分,佩里希奇左路送出地滚球,伊卡尔迪在门前7米处捅射入左上角,2比3。华尼托-塔列布换下托尼,很快接应队友回传打高。国米第78分钟追平!埃德尔右路边线直传,帕拉西奥传中,伊卡尔迪前点铲空,但佩里希奇后点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戈利尼一扑还是滚入近角,3比3。

  比亚比亚尼换下特莱斯。埃德尔在门前22米处大力抽射被戈利尼向左飞身封出底线。维罗纳第85分钟几乎再度超出,吉尔伯托左侧底线趟过比亚比亚尼,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国米打出反击,比亚比亚尼传中,伊卡尔迪头球蹭出左门柱。利亚伊奇换下埃德尔。两队最终3比3言和。国米本赛季意甲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从未获胜(3平5负)。

  维罗纳(4-4-2):95-戈利尼/6-阿尔贝塔齐,18-莫拉斯,5-赫兰德,3-皮萨诺/13-弗绍韦克(81'2-罗穆洛),8-马罗内,23-约尼塔,93-法雷斯(60'12-吉尔伯托)/11-帕齐尼,9-托尼(69'21-华尼托-塔列布)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4-穆里略,5-小胡安,12-特莱斯(63'11-比亚比亚尼)/77-布罗佐维奇,83-梅洛(46'44-佩里希奇),7-孔多比亚/23-埃德尔(90'22-利亚伊奇),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