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冬窗截止日:AC米兰解约悍腰 大将6月投国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2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6时,意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各支球队纷纷利用最后的机会调整阵容。

  1.AC米兰与德容解约

  虽然刚刚在去年夏天续约至2018年,但德容已经在AC米兰失去位置,双方选择和平分手,德容可能将会奔赴美国职业大联盟。边锋维尔迪租借加盟卡尔皮。

  2。蒙托亚遭国米退货

  去年夏天国米从巴萨租借了右后卫蒙托亚,但是球员在国米并没有上场机会,国米选择将他送回巴萨,而巴萨将他转租至皇家贝蒂斯。另外,巴内加将在这个月进行体检,并会在6月已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米。

  3。罗马出租敦比亚

  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前锋敦比亚以租借形式加盟。罗马还以100万欧元从热那亚租借边锋佩罗蒂,带有900万买断条款。

  4。桑普租借夸利亚雷拉,签下迪亚基特

  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从都灵租借前意大利国脚夸利亚雷拉并带有买断条款。另外他们从弗洛西诺内签下后卫迪亚基特。而弗洛西诺内从都灵租借普瑞玛。

  5。都灵签河床前锋

  都灵官方宣布签下河床的小将前锋卢卡斯-鲍耶,但他会在今年夏天加入球队。

  6。紫百合弃维尔杜签贝纳罗安

  莱万特官方宣布租借佛罗伦萨的维尔杜6个月,紫百合从莱斯特城签下后卫贝纳罗安,并签下乌迪内斯的希腊国脚科内。

  7。乌迪内斯签克罗地亚国脚

  乌迪内斯宣布从斯普利特海杜克签下克罗地亚U19国脚巴利奇,合同至2020年。

  8。那不勒斯签桑普后卫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从桑普多利亚租借后卫雷吉尼并附带买断条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