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官方宣布瓜林加盟 国米中场正式登陆上海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8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7日晚,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意甲国际米兰队的哥伦比亚国脚弗雷迪-瓜林正式加盟球队,据悉双方将签约两年。

  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国米球星瓜林的名字就与诸多中超俱乐部产生了联系,不过最终绿地申花队在竞争中胜出,成功签下这位意甲球星,据此前新浪体育记者的前方报道,瓜林已于北京时间1月27日清晨飞抵西班牙马拉加机场,后乘车来到申花在西班牙马贝拉的驻地与球队会合,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披露,瓜林已经在训练场与国米队友道别。随着此次申花俱乐部的官方宣布,瓜林转会中超踢球一事也正式宣告落幕。

  现年29岁的弗雷迪-瓜林是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国脚,中场球员,身高183CM米,惯用脚为右脚,场上可司职后腰、中前卫和前腰等多个位置。作为一名球风硬朗攻守兼备的中场中路多面手,瓜林的职业生涯开启于祖国哥伦比亚球队恩维加多队,后曾效力于博卡青年,圣埃蒂安等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2010-11赛季瓜林随葡超豪门波尔图队,获得葡超联赛、葡萄牙杯和欧联杯三冠王,2012年初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效力至今,本赛季为国米出战16次打入1球3送助攻。

  目前绿地申花阵中的5名外援,除西索科请假外,其余四人均正在跟队在西班牙冬训,瓜林是本赛季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的第一名外援,而这也就意味着申花现有外援中必有人将离队,内援方面,此前申花已经官方宣布了毕津浩、王林、秦升、李帅四人的加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