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宣布飞翼离开国米 租借加盟西甲保级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2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与国际米兰就蒙托亚的终止租借合同达成协议,加泰罗尼亚豪门随即将该球员转租给西甲保级队贝蒂斯,双方签订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租借合同。

  出自于拉玛西亚青训系统的蒙托亚司职右后卫,曾在西班牙U17、U18、U19、U21以及U23等各级青年队效力过,拿到过1次U17欧青赛冠军和2次U21欧青赛冠军。2011年,蒙托亚被当时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提拔至一线队,至今代表加泰罗尼亚豪门各项赛事出场87次,打入2球助攻12次,跟随球队获得3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去年夏天,蒙托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租借费为130万欧元,蓝黑军团拥有之后一个赛季的优先租借权,和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遗憾的是,蒙托亚难以适应意甲联赛,最终遭到国际米兰退货。

  据统计,蒙托亚只代表国际米兰出场4次,出场时间总计346分钟,长期坐在板凳上。最终,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就退货协商一致,巴塞罗那转租给贝蒂斯。目前西甲联赛战罢22轮,贝蒂斯积22分排名第14位,仅比保级线多出2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