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27分痛宰公牛4连胜 克劳福德砍26分保罗19+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1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32胜16负)主场继续胜势。克劳福德替补得到26分,雷迪克得到21分,保罗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快船队在主场以120-93大胜芝加哥公牛队(26胜20负)。快船队取得4连胜。

     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6分和3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1分,保罗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乔丹得到17分、20个篮板和4次盖帽,小里弗斯得到16分,约翰逊得到11分。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23分,罗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摩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吉布森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在前两节几次尝试拉开比分,但公牛队都及时回应,他们在巴特勒、罗斯的带领下紧追不舍。终于这种均衡局面在第三节被打破,罗斯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公牛队以66-71落后。乔丹被砍后四罚三中,雷迪克也连取3分,一轮6-0的小高潮让快船队取得两位数优势。巴特勒连追5分,小里弗斯还击三分,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73领先11分。

     克劳福德在第四节开始后两次打3分成功,他连得8分把球队优势拉开到18分。公牛队暂停后换回巴特勒,他和罗斯各得4分尝试反扑,但快船队发挥稳定,保罗连得5分,他还助攻乔丹完成空接暴扣,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快船队以117-93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快船队最终以120-93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摩尔、吉布森、加索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皮尔斯、巴莫特、乔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