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里纳斯网晒诈骗秘笈 格里芬打人下周“宣判”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2月01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已退役的“大将军”阿里纳斯最近很闲,总是在社交网络里大放厥词。他还在网络上说自己如何成功诈骗的经历,十分雷人。

  阿里纳斯表示,他和队友跑去脱衣舞俱乐部订购了8万美元的服务,把4万美元花在舞女身上,然后用伪造的签名买单,最后把剩下4万退了带回家。次日,再故作紧张地致电信用卡发卡行,说卡被盗刷了,然后银行确认并非阿里纳斯签名后,便会把钱退回来。

  据悉,这个情况已被美国警方掌握,而阿里纳斯职业生涯一共赚了1.4亿美元,还有许多代言合同,他怎么会因为区区几万美元犯罪?也许是想找存在感,也许是空虚无聊,谁知道呢?

  格里芬打人,下周“宣判”

  NBA官方已经完成了对于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格里芬殴打球队工作人员事件的调查。快船队方面也就格里芬将受到的处罚向联盟官方进行了咨询,据了解,正式的处罚决定将会于下周公布。

  格里芬和快船的装备管理员特斯蒂是好哥们,结果两人在多伦多客场一起吃饭的时候起了争执,格里芬挥拳打了对方,结果把自己手给打骨折了。据悉,他们俩是因为一位姑娘起了争执。特斯蒂据传在接近格里芬的一位前女友,结果引来格里芬的不满,导致了这次殴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