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轻取热火延续主场18连胜 库里31分韦德20+1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2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2日消息:勇士今天主场迎战热火,比赛打得比较激烈,最终勇士111-103赢球,赛季开始至今主场18连胜。库里得到31分、6助攻,汤普森17分、7篮板,格林22分、12篮板、6助攻。热火韦德20分、6篮板、11助攻,波什15分、12篮板。邓14分、10篮板。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库里集锦  波什集锦



    本场比赛,热火中锋怀特塞德膝伤休战,韦德肩膀伤无碍,正常先发。热火摆出小个阵容,波什率先得分,之后勇士回敬一波7-0,库里三分早早命中,但很快,温斯洛回敬三分,热火反打出一波9-0,11-7反超比分。之后双方都出现一些进攻手感低迷问题,他们都开始拼篮下得分效率。韦德、波什连续得分,而勇士则是库里、格林得分。首节最后3分钟,热火陷入1分不得的尴尬,而勇士则继续保持得分势头,此节他们的得分基本全是助攻产生的。首节勇士27-25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开始比拼轮换阵容,利文斯顿突破得分,之后巴恩斯也是内外开花,而热火这边的进攻得分都是小斯完成的,包括一记暴扣。随后2分钟的时间里,热火没有运动战得分,而勇士也错失不少上篮机会,比分还是38-32,没能够拉开分差。5分50秒开始,勇士陷入进攻低迷,失误不断,2分钟内没有运动战得分,而热火打出一波7-0,43-42重新反超比分。上半场最后1分钟,勇士效率更高,他们用一波7-0结束上半场,以56-54领先。

    下半场的形势类似于首节开局,热火率先得分,但之后勇士多人得分,汤普森、库里带队打出一波8-0,比分变成64-56。热火暂停归来后德拉季奇回敬3分,但库里也是再攻命中。几分钟后,热火打出一个5-0,坚决不让勇士拉开分差。此后2分钟里,热火手感冰冷,勇士73-64领先。不过,最后2分钟,勇士出现松懈,杰拉德-格林连得6分,热火一波10-2,前3节结束仅77-80落后。

    关键的末节,勇士的一些轮换球员开始发威,比如斯贝茨,他得到6分,帮助勇士稳定局面。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之间也是配合不断,勇士95-85领先。但热火很顽强,邓一记三分再度将分差追到7分。之后水花兄弟连续开火,分差依然稳定。最后3分钟,邓连得5分,又一次制造悬念。但库里、格林联手回应,勇士仍107-97领先。关键时刻,韦德连续篮下进攻不中,而库里则飙中三分,最终锁定这场胜利。

    双方先发阵容:

    热火队:波什、邓、温斯洛、韦德、德拉季奇

    勇士队:博格特、格林、拉什、汤普森、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