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17+10助奇才轻取公牛 罗斯砍23分巴特勒19+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2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2日消息:公牛今天主场对阵奇才,他们早早陷入被动,大比分落后,最终100-114落败。此役诺阿复出,替补出战贡献9篮板、4助攻,但没得分。罗斯23分,巴特勒19分、7助攻,加索尔15分、10篮板。奇才的沃尔17分、10助攻,波特14分、8篮板。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沃尔集锦  罗斯集锦



    开场后,奇才由内内、坦普尔得分打开局面,而公牛则进攻不利,接近2分钟才由罗斯上篮首开纪录。之后巴特勒被盖帽,吉布森失误,公牛可谓各种挣扎。但好在奇才这边也出现2分半钟的得分荒,而罗斯这边又是罚球又是飙三分,外加队友得分,公牛一口气打出7-0高潮。很快,奇才也回敬一波7-0攻势,将比分变为17-9。之后加索尔、罗斯均有得分,但无奈奇才这边总是会回敬小高潮,沃尔也打出个人6-0。不过,最后67秒,公牛打出6-2,首节比赛他们25-28落后奇才。

    次节比赛,双方替补阵容展开对飙,公牛布鲁克斯内突外投轰下5分,奇才尼尔也是毫不客气,连续3+1接2+1,一人砍7分。在之后的2分钟里,公牛没得分,直到罗斯重新上场中投命中,但之后他出手连续打铁,奇才则手感出色,打了公牛一波10-2,50-35领先。暂停回来后,公牛有所起势,巴特勒、米罗蒂奇得分不断,这边奇才仍在用替补打,效果还是很不错,分差一直保持两位数。此后双方都出现了近2分钟的得分低迷。上半场结束,奇才62-48仍领先。

    下半场比赛,公牛准备展开反扑。虽然奇才上来就三分命中,但之后,公牛迅速回敬一波8-2,将分差追赶到56-69。奇才之后出现近4分钟的不得分,被公牛把握住机会,又打了一波5-0,进一步缩小分差。经过调整,奇才重新在外线找到感觉,又继续利用中远距离出手稳定局面。而公牛关键时刻连续错失几次上篮机会。最后3分20秒里,公牛只有一个运动战入球。此节结束,他们74-83落后。

    末节比赛,公牛上来追赶了一波7-0,奇才暂停后又续上了得分效率,布莱尔、塞申斯都有得分。之后沃尔又掀得分狂潮,他又是自己跳投又是助攻队友,再助奇才打出一波9-2攻势,比分变成98-87,公牛翻盘的希望越来越远。公牛在4分钟的时间里仅得到2分,大势已去的他们也全部派上了角色球员,提前认输。最终,这场比赛公牛100-114告负。

    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队:内内、杜德利、波特、坦普尔、沃尔

    公牛队:加索尔、吉布森、米罗蒂奇、巴特勒、罗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