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马刺继续领跑 勇士紧随火箭升至第1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2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2日消息: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前两位没有变化,依旧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金州勇士队。东部领头羊克里夫兰骑士队凭借7连胜升至第三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跌至第4。收获3连胜的休斯敦火箭队排名回升,他们暂居第15位,7连败的夏洛特黄蜂队则继续下滑,他们跌至第22位,洛杉矶湖人队又跌回到第29位。

    上周最抢眼球队:尼克斯(3胜1负)-尼克斯队在遇到强队时打出了赛季最佳水准。先是在亚特兰大和迈阿密的背靠背中横扫对手,接着在圣安东尼奥险些赢球,回到主场拿下雄鹿队。

    上周最差球队:黄蜂(0胜4负)-黄蜂队遭遇7连败,过去15场输了12场,上周在菲尼克斯和丹佛的输球让他们雪上加霜。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活塞、火箭、灰熊、尼克斯、国王(+4)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黄蜂(-8)、魔术(-4)、凯尔特人(-3)

    1.马刺 32胜6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马刺队上周六以最微小的优势获胜,他们继续保持主场不败,他们连续四场让对手的每回合得分超过1分。格林看上去在进攻中略有复苏,1月份三分球18投11中。马刺队仍然是联盟中4支中距离投篮占到至少30%的球队之一,但是自12月2日起他们的这一数据已有所下滑,增加了底角的三分出手次数。

    2.勇士 35胜2负(2)

    格林本赛季已拿到8次三双,43%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7.4次助攻。他身边有两位好投手可以传球,这的确带来一些帮助。格林273次助攻中,有174次是传给了库里(72次)和汤普森(69次),他助攻给库里的次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助攻数(64次)。

    3.骑士 26胜9负(4)

    本周将有一个少见的得州三连客,骑士队将会在客场遇到考验。在客场以6胜8负开季后,骑士队在客场已拿到5连胜,目前他们赢得7连胜。1月份他们的防守有些退步,但进攻表现得非常好,每100回合得到120分。随着厄文逐渐找到感觉,勒布朗跳投手感复苏,史密斯也开火了。

    4.雷霆 26胜12负(3)

    雷霆队近来赢了一些比赛,但在上周二对阵国王队时缺少了杜兰特这个进攻武器,周一对阵开拓者队时没有防住利拉德。自圣诞节后他们的进攻排名联盟第一,防守排名第27位,9场比赛中坎特在场时他们每百回合丢掉116分,在西部他们仅领先快船队1场球排名第3位。

    5.快船 25胜13负(5)

    缺少格里芬的情况下快船队8胜0负,他们在攻守上都排名联盟前6位。皮尔斯和巴莫特作为首发锋线组合时,他们每100回合得到119分,即便皮尔斯过去4场31投仅有9中,巴莫特整个赛季在限制区之外只投进了10个球,这也意味着保罗、雷迪克和乔丹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

    6.猛龙 24胜15负(7)

    卡罗尔因为膝盖手术要缺阵一段时间,但猛龙队的数据并没有显著变化。他们拿到一波三连胜,110个进球中只有46个是来自于助攻。德罗赞是单打的代表人物,但他本赛季变得效率更高,罚球次数也更多。

    7.公牛 22胜13负(6)

    几乎每支球队都比上赛季打得更快,但公牛队却是唯一一支节奏从联盟倒数10位提升到前10位的球队。周五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快节奏的他们表现得不错,可周日在亚特兰大有22次失误。米罗蒂奇过去10场在三号位首发,公牛队的表现明显要比他打4号位时更好。

    8.活塞 21胜16负(12)

    在上周战胜魔术队和凯尔特人队后,活塞队对阵东部其他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有10胜4负的战绩,他们的首发后场投篮不错,詹宁斯对阵魔术队时也有爆发表现得到17分和7次助攻。活塞队状态来得正是时候,因为接下来的四场比赛都会遇到胜率超过50%的对手,这之后客场比赛也会增多。

    9.热火 22胜15负(8)

    热火队的首发们表现得并不是很突出,因为他们不常在一起配合,但下半场的防守已成为他们更大的问题。过去4场比赛他们下半场中每百回合丢掉115分,周日输给爵士队的最后24分钟里,尽管波什提升了进攻表现,这还是无法阻止球队落败。

    10. 老鹰 23胜15负(10)

    老鹰队或许很开心常规赛中不会遇到阿弗拉罗和尼克斯队了,他们的首发们继续低迷(赛季净负2分),但他们的替补却表现得不错,尤其是战胜76人队和公牛队时。未来几周他们的客场比赛较多,但接下来的8个对手中有7个胜率低于50%。

    15.火箭 19胜19负(19)

    赢得一波三连胜,他们在对阵爵士队(2次)和步行者队的第四节中打了对手一个84-58,这让他们的胜率回到50%。随着赛季的进行,阿里扎继续投篮复苏,过去8场比赛三分球43投20中,在周一加时赛击败步行者队时,最后10分钟里他投进4个关键的三分球。在缺少劳森时,火箭队6胜0负,他还要被停赛一场。

    22.黄蜂 17胜20负(14)

    到12月16日为止,黄蜂队在攻守上都排名联盟前8位,他们是有此表现的三支球队之一。从12月17日开始,黄蜂队变成攻守上都排名联盟倒数8位的三支球队之一。随着季后赛希望渐行渐远,看上去他们的赛程逐渐轻松一些,可上周他们输给了太阳队和掘金队,因此本次的战绩下滑不只是外因而已。

    29.湖人 8胜31负(28)

    湖人队上周有两场输球的比赛中进攻不错,但兰德尔没有算在内。上个月投篮至少100次的168位球员中,兰德尔的有效投篮命中率是最低的(还有另外两个湖人球员排名最后5位)。上周三对阵勇士队时,兰德尔送出4次助攻,在球场视野榜上落后于巴尼亚尼。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队、小牛队、灰熊队、凯尔特人队、火箭队、爵士队、尼克斯队、奇才队、魔术队、国王队、开拓者队、黄蜂队、鹈鹕队、雄鹿队、掘金队、森林狼队、篮网队、太阳队、湖人队和76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