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换帅无用!篮网遭马刺屠杀 阿德25+11莱纳德17+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2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2日消息:马刺客场对阵换帅后的篮网,最终他们106-79赢球。邓肯贡献8分、4篮板,莱纳德17分、8篮板,阿尔德里奇25分、11篮板。篮网的洛佩兹18分、5篮板,乔-约翰逊16分。

    首节比赛,两队展开对攻,阿尔德里奇状态不错,连连得分,篮网这边洛佩兹也是手感出众,场面形成马刺双塔VS洛佩兹模式。半节时间,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马刺14-10领先。暂停过后,双方开始阵容轮换,马刺依靠米尔斯、迪奥等人仍保持得分势头,篮网的拉金、里德、艾灵顿也是不示弱,得分不断,首节马刺仅22-20领先。

    次节比赛,洛佩兹再度上阵,为篮网连续取分,篮网26-29落后。马刺暂停后进攻效率依然不高,浪费不少机会,但他们的防守有所提升,包括邓肯封盖洛佩兹。在莱纳德暴扣后,马刺33-26继续领先。篮网出现得分低潮,近5分钟的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而阿尔德里奇重新上阵后又是连续得到6分,助马刺把分差扩大到10+。尽管篮网回敬一波5-0攻势,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是38-45落后。

    进入下半场,篮网改变了首发阵容,他们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杨、约翰逊都有得分进账,分差缩小到45-49。但遗憾的是,之后篮网又出现2分钟的得分荒,没有把握这段追分的机会。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加帕克又是投又是罚球,重新将分差改写为56-45。后半节比赛,篮网仍欠缺运动战得分,马刺莱纳德、阿尔德里奇则不断施加压力,3节结束,马刺77-56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马刺要做的只是收官。虽然上来他们就被篮网打了一波6-0,但马刺马上叫了暂停调整,之后反打出一波10-2高潮,比分变成87-64。篮网暂停也没有作用,在将近6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没有得分,已经66-97落后。最后4分钟,双方龙套球员展开对攻,互有得分。最终,马刺106-79取得胜利。

    双方先发阵容:

    马刺队:邓肯、阿尔德里奇、莱纳德、格林、帕克

    篮网队:洛佩兹、杨、约翰逊、艾灵顿、斯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