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上演最终回合哈萨克斯坦摘得“牛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8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历时四个月的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于1月7日上演总决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在本场比赛取得第一名,然而由于哈萨克斯坦队在总积分上略强于中国队,故中国队最终以3分之差位列哈萨克斯坦之后,取得此次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第二名。

王铮亮挑战水上足球 “小牛特战队”不舍小牛

纵观本场总决赛,中国队六项游戏均表现出神勇姿态,即便在以往发挥平平的首轮游戏“小黄鸭快跑”中都强力逆转,利用对手频频落水的机会凭借自己对重心的合理把控以及精妙的配合快速通过障碍,最终拿下第二。水上足球游戏“谁是球王”也吸引了著名歌手王铮亮倾情加入,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王铮亮依旧对中国队充满期待。看到凶猛小牛的他认为每一个“斗牛士”都非常厉害, “小牛记得‘角下留情’,不要伤害中国选手。”首次做客《城市之间》的王铮亮认为这不仅是一个普通的游戏节目,“每个国家的选手能代表国家出战,无形中被赋予了极大的荣誉感。”

本场三项有牛的游戏,中国队派出拥有丰富“斗牛”经验的选手组成“小牛特战队”神勇“斗牛”。几位选手无惧小牛的精神使得中国队在这三个游戏中均名列前茅,“斗牛”健将赖张更是在“激情美猴王”环节结束后再度说出“目中无牛”的名言,“摘掉眼镜斗牛就看不到牛了,当然无所畏惧!。”“水到渠成”项目中由于小牛异常凶猛,中国选手频频被撞甚至受伤,即便如此,团结一致的他们仍然取得该项游戏的第三名。赛后选手们一致表示十三期节目早已和小牛产生了感情,“真想和小牛再多待一会儿。”而在最后一个“斗牛”游戏“金牌理发师”结束后,选手们既兴奋又不舍,“能用这样的方式为国争光,最有意义!”

错失“牛牌”中国队盼再战《城市之间》

优势项目“勇攀高峰”中国队再次毫无悬念的取得第一。而在得知中国队虽然取得本场第一却并没有位列总积分榜首位时,为国征战十三场比赛的选手们一度哽咽。教练翁家银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队属于慢热型队伍,但每位选手在每场较量中都百分百努力,“在我心里他们就是冠军!”

十三场比赛让来自天南海北的选手成为并肩奋战的队友和朋友,他们也在《城市之间》的舞台上结识了世界各国的选手。中国队的明星选手张丽、蓝春蕾等选手则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次的《城市之间》,“下次《城市之间》我们还要参加,下一次我们一定是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