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歌手平安携手中国队变身“绿巨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1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已接近尾声,各国选手对抗逐渐升级。12月8日播出的第十期中,哈萨克斯坦在各项游戏中发挥神勇,最终取得第一;中国队虽表现优异,却也屈居第二。本期嘉宾歌手平安更是亲自上阵,变身“绿巨人”与队员合力完成游戏。

 

忠实粉丝实现梦想 湿身变为“绿巨人”

“我是‘城市之间’的铁杆粉丝,以前在电视机前看节目的时候就想什么时候我也能去现场玩玩,没想到现在实现了!”。作为《城市之间》的粉丝,平安对各项游戏还有一套自己的看法。“这个节目中有很多游戏环节是很考究的,非常需要选手赛前精心布置战术。另外教练需要发挥很强的领导作用,要针对不同的游戏派出具有不同优势的选手,还要考虑哪些选手间搭档配合会比较默契,这些都是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平安认真的说道。

水上游戏“细水长流”中,平安一男搭档四女,与手球运动员、“剑术女侠”等体育健将共同在绿色“泥潭”中完成游戏。中国队著名选手蓝春蕾在游戏开始为中国队打下良好态势,她在进入“泥潭”后迅速使出手球中常见的前滚翻动作,出人意料的是,这个不起眼的动作为中国队节约不少时间。最终,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中国队在该项游戏中锁定胜局。赛后,平安兴奋的说:“虽然我只是为队友传递水桶‘输送弹药’,但还是很开心我参加的比赛中国队能取得第一!”为中国队确立良好开局的手球运动员蓝春蕾则在比赛后大呼“我变成绿巨人了!”,被问及她绝妙的前滚翻动作时,蓝春蕾认真的说道:“因为‘泥潭’里都是绿色的胶装物,进去之后很难移动,所以我就下意识的使出前滚翻,没想到效果不错。”

中国队员胆大心细对付凶狠小牛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本期节目的小牛异常凶狠,在有牛出现的三个游戏中,各国队员均有被牛撞翻的记录。游戏“疯狂的糖果”中,匈牙利队员的鞋甚至被牛顶掉,而在该项游戏中,中国队员也多次与牛发生摩擦和冲撞。参加此游戏的三位中国“斗牛”老手虽然只取得了第三名,但勇敢面对小牛的他们还是赢得现场一片欢呼声,在场边为他们加油的平安也频频惊呼太精彩了。赛后采访时,“斗牛”成员之一的胡崇凯在镜头前激动的说道:“作为中国男人,一定不能后退,要勇往直前,要胆大心细的面对小牛!”

而在最后一项固定环节“勇攀高峰”中,中国队员在第一棒和第二棒上建立明显优势;然而第三棒选手在攀爬到三分之一处时,手中的竹棍出现很大颠簸。为了保持平衡,中国队选手不得已放慢了速度;此时全力冲刺的法国选手奋起猛追,最终获得该项的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